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交警深入客运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18-03-15 17:16:41 来源:邯郸交警微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客运车辆管理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切实保证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今日上午,邯郸交警深入客运总站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和交通安全大检查,并对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行了现场直播。

民警为驾驶员发放宣传资料

民警为驾驶员发放宣传资料

现场直播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有效增强了客运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行车意识,为客运驾驶人安全行车再次敲响了警钟。

小知识

客车驾驶人养成以下良好的生活习惯,才能保证安全驾驶

(1)一般情况下,应该保持每天8小时的休息时间,每天的行车时间不要过长,连续驾车时间不能超过4个小时;行车中尽量保持驾驶室空气畅通、温度和湿度适宜;

(2)行车中困倦时,应及时选择在安全地方靠边停车休息。如果车辆行驶在高速公路上,应在下一出口驶离高速公路后休息或在高速公路服务区适当的地方停车休息;

(3)保持正常的起居,注意饮食平衡,不要暴饮、暴食。注意食物的种类合理搭配,养成定时进餐的习惯;

(4)工作之余可选择不同的方法锻炼身体,以增强身体健康,散步和适度骑车是进行身体锻炼的最佳方式。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