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全媒体>>

女子遭遇事故 邯郸交警紧急救助

2018-03-15 14:37:05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邯郸交警支队民警快速反应,果断处置,成功救助一名交通事故伤者。

3月8日上午11时30分许,渚河大队民警在中华大街与学院路交叉口执勤时,看到非机动车道上围观着许多群众,致使道上车辆无法前行,交通拥堵不堪。

“不好,有交通事故。”民警立即上前探看情况,果不其然,一位身穿黑色羽绒服的女子侧卧在地,浑身颤抖,神情痛苦,看来撞得不轻。民警从目击群众口中得知,该女子骑电动车拐弯时,不巧与行驶机动车发生剐蹭,被撞倒在地上。

民警上前察看女子受伤情况,当时女子因右小腿痛疼难忍,已无法移动。“救人要紧!”民警一边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请求救治;一边询问机动车驾驶员交通事故前后经过,并上报指挥中心调遣辖区事故中队民警支援。为预防二次事故发生,民警在维护好现场秩序同时,及时劝说围观群众离开。大约5分钟后,120急救车呼啸而至,民警与医护人员一同将伤者抬上了救护车,现场恢复交通秩序。执勤民警快速反应,紧急施救,为救助事故伤者赢得了宝贵时间,现场群众给予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