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交警开展大直播 宣讲“开学第一课”(组图)

2018-03-13 16:2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3日,邯郸交警支队大直播活动走进辖区黎明小学。图为民警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河北新闻网3月13日邯郸电(通讯员苗文金)为提升广大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保障交通安全出行,今天下午,以“开学第一课”为主题的邯郸交警支队大直播活动,走进辖区黎明小学。

3月13日,邯郸交警支队大直播活动走进辖区黎明小学。图为民警现场对学生进行提问。

活动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出行安全和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常识宣传教育,普及中小学生遵守交通信号、不闯红灯、行走斑马线、靠边行走、安全乘车、放学回家途中不并排行走、不在马路上追逐打闹等安全常识,使学生自觉养成出行有序、遵章守法的良好习惯。

3月13日,邯郸交警支队大直播活动走进辖区黎明小学。图为现场直播。

学生出行安全事关百万家庭幸福,校车安全更是牵动社会民生。孩子们踏上马路就会面临着许多的交通安全问题,为了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给孩子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活动结束后,民警们将交通安全课件、宣传资料发放到全市范围内有关中小学校,将交通安全教育传播到每一位学生心中。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