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全媒体

邯郸开发区交警开展逾期未年检车辆清零行动

2018-03-12 10:35:15 来源:车友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运到来之际,为深入开展“三个不发生”隐患清零行动,督促企业尽快到车管部门检验车辆,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开发区交警大队迅速开展行动,深入企业督导检查。

1月18日上午,开发区交警大队重点车辆办公室民警深入辖区邯郸开发区万顺达运输有限公司进行督导检查和约谈,听取了该公司运输企业车辆逾期未检验存在问题的汇报,督促被约谈企业定期组织开展交通安全自查自纠,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企业内部安全监管,堵塞漏洞,消除重点车辆安全隐患。同时,该大队还为推进逾期未检验整治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一是对重点车辆检验报废情况进行梳理排查,特别是被省局曝光的车辆,通过电话、上门等方式督促限期办理检验业务。二是找准违法车辆容易出现的时间点和路段,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坚决杜绝逾期未检验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三是加强宣传曝光,狠抓主体责任不落实的运输企业,强化警示教育,引导车主主动办理年检手续。清零行动中,大队还给相关企业下达了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并将此项工作开展不力的企业通报辖区交通运管和安全监管部门。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