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峰峰交警走进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8-03-06 08:5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元宵佳节期间,为进一步提高农村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扩大对广大农村交通参与者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峰峰交警走进和村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针对辖区农民朋友交通安全意识缺乏现象,通过讲述身边的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同时,采取发放宣传材料和讲解交通安全常识的方式,重点宣传无证驾驶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和两轮摩托车及农用车违法载人、驾乘两轮摩托车不带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及造成的严重后果,着重向农民朋友们讲解农村交通安全常识,提醒农民朋友关注自身生命安全,提升自我保护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养成参与道路交通活动的良好习惯,远离事故,关爱生命,安全出行。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份,受教育人数50余人,村民听完纷纷表示,以后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杜绝酒后驾驶和超员超速行驶,让身边更多的人来遵守交通安全,文明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