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男子被压车底 曲周交警及时救援

2018-02-28 16:3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阳)2月22日,一辆轿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交通事故,电动三轮车的男子被卷入轿车车底,巡逻的交警和路人齐心合力,把轿车抬起,将受伤男子救出。

当日中午12时左右,曲周县交警大队安寨中队民警王庆文、冀晓杰、郭世奇三人如往常一样在执勤辖区内巡逻,经过白寨乡新农村西大约500米处时发现了一起刚刚发生不久的交通事故,一辆白色轿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相撞,电动三轮车车主被相撞的轿车压在车身下无法动弹,民警们见状一边询问周围群众有没有拨打医院急救电话,一边迅速组织周围群众一起,合力将面包车抬起。

在大家的努力下,车辆慢慢升到安全高度,被卡男子终于得以救出,在这场紧张的营救中,交警群众齐心联手,争分夺秒,救电动车驾驶员于危难之时,传递了满满"正能量"。

随后,安寨中队民警将事故移交由事故中队处理。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