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广平开展夜查酒驾执法行动

2018-02-28 16:1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阳)为确保春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让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欢乐、平安新春佳节。广平县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组织大队全体警力持续保持严打“酒驾”的高压态势,2月16日大年初一开始,广平县交警大队科学安排部署警力,在辖区内持续开展集中统一夜查酒驾执法行动,严厉打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期间,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大队在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情况进行细致排摸、分析和研究的基础上,确定了酒后驾驶整治的“三个重点”,即抓重点地区,针对酒店、餐馆和酒吧等娱乐场所比较集中的情况。执勤民警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投入酒精测试仪、现场执法记录仪等装备,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并抓重点时段和地段,向城乡路段延伸整治范围。根据酒后驾驶违法和事故多发于夜间特点,分成若干个整治小组,强化重点时段的管理。抓重点地段,针对酒后驾驶多发于饭店、酒店等场所的特点,采取定点设卡和动态巡逻管控相结合、日常管理和专项整治相结合的方法,精确有力地打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下步,大队将继续保持对酒后驾驶严管、严查、严罚的高压整治态势,着力震慑遏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严防事故保平安,确保春运期间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