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市交警支队举办新老女交警交接仪式

2018-02-13 15:13:47 来源:邯郸交警微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2日上午,在联防路和滏东北大街交叉口,邯郸市交警支队隆重举行渚河大队新老女交警交接仪式。

仪式上,老民警代表将手中鲜艳的旗帜交到了新民警的手中:希望你们要严格自律,忠诚履职。续写光荣,尽快进入角色,为交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这面旗帜,今后交给你们了!接过旗帜,新民警代表庄严承诺:“我们一定会牢记使命、忠于职守、敢于担当、再创辉煌!”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贾志光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老民警能继续保持不怕困难、勇于担当、无私奉献、誓争一流的良好作风,在新的岗位再立新功。新民警从老民警手中传承下来的不仅仅是一面队旗,重要的是老民警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进进取、敢于创新,为“平安邯郸、畅通邯郸”做出更大贡献。

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索安彬,支队领导李宪生、张文成参加了交接仪式。

仪式结束后,新入警的民警整列队伍,走上岗台,为过往的市民指挥、疏导交通。

据了解,邯郸交警渚河大队女子中队成于2011年,先后荣立市局集体三等功、省级青年文明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等多个荣誉。

今天走上岗台的这批女警是经过市公安局党委批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经过报名、考试、面试、政审层层选拔进入交警支队。在进行了3个月法律知识、交通法规、政治思想教育、队列、交通指挥手势训练,今天正式走上岗台,上岗执勤。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