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2018春运进行时 温暖回家路

2018-02-12 14:32:37 来源:邯郸交警微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回家是每一个中国人绕不开的话题,回家成了一年中最重要的旅途。家,是温暖的象征。家,是父母的守护。归家的途中,无论多么劳累,无论多么辛苦,总有一盏明亮的灯在守护归家的游子。记住,春运的路上,交警与你同行。

暖冬行动

春节来了,为了让大家都能过上一个平安幸福的春节,鸡泽交警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民警在北环路超限站执勤点为客车驾驶员发放宣传材料,讲解春运注意事项。

在县城汽车站路口,民警登上客车,向司机和乘客送上宣传材料,提示大家注意交通安全。

邯临线上客运车辆川流不息,民警来到曹庄公路巡警中队门前的春运执勤点,登上客车为过往的旅客送上一份平安。

让每一个人都能出行平安,过上一个平安幸福的春节,是我们鸡泽交警的心愿。为了这个心愿,我们会继续努力!

加强管理“抓重点”

武安交警大队阳邑中队按照大队的总体要求,合理调配警力,加大对事故易发路段的巡逻管控,重点检查“两客一危”、面包车、大客车,严查“三超一疲劳”、客车违规运行、违规载货以及非法运输危化品等违法行为。

严查疲劳驾驶、超员、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行为。阳邑中队民警在严查的同时向驾驶员和乘客宣传安全行车和乘车知识,确保返乡人员平安回家过大年!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