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曲周大队车管业务交通安全宣传小分队赶大集

2018-02-12 10:4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阳)适逢年底,农村地区的大集成为农民朋友购物的集中场所,为加强农村驾驶人及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遏制农村驾驶人及群众无证驾驶、农用车载人、超载、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月10日上午,曲周县交警大队组织车管所和宣传股民警,携带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深入河南疃镇集贸市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活动中,车管所民警主动为农村车辆车主、驾驶员讲解办理审车、审验驾驶证、驾驶证挂失等相关业务的办理,解答车驾管方面的业务咨询,同时,宣传民警向赶集的群众和各摊点散发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农用车违法载人、无证驾驶、客货混装、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并结合真实交通事故案例,提醒广大群众要坚决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驾乘摩托车时一定要戴安全头盔,确保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提高交通事故预防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800多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50余人,有效的增强了农村驾驶人及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