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曲周交警开展春节期间城乡客运车辆安全督导检查

2018-02-08 18:1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波)2018年春运自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为做好春运工作,夯实主体责任制度落实,有效预防、减少客运车辆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曲周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二疃公路巡警中队于2月1日上午,在中队院内召集辖区城乡客运车辆驾驶人开展城乡客运车辆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期间,民警对客运车辆转向、轮胎、方向、制动、底盘以及车辆号牌及放大字样不清晰、违规加座、安装车窗玻璃栅栏、未配备用于击碎车窗玻璃的专用工具、灭火器等进行了详细检查,此外,民警还对客运驾驶人进行面对面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向他们介绍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处罚规定,并通过典型的案例,教育驾驶人,提高他们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危害性的认识,要求驾驶员牢记安全主题,树立安全理念,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做到安全驾驶、文明驾驶,逐车逐人签订春运安全责任状,确保春运期间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