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路况信息

邯郸本周日(2月11日)不限行

2018-02-08 17:31:38 来源:邯郸交警微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今年春节,2月15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11日(星期日)上班,2月24日(星期六)上班。

本周日(2月11日)虽然需要上班,但是各市非营运小(轻、微)型汽车不限行!

同样,春节假期结束后,2月24日(周六)也需要调休上班!各市非营运小(轻、微)型汽车也不限行!

提醒:目前河北11市实施机动车限号措施,分别为邢台、邯郸、沧州、石家庄、唐山、秦皇岛、张家口、保定、廊坊、定州、辛集。明天是2月9日,星期五,禁行尾号4和9。限行时间:邢台限行时间为7:00--21:00、秦皇岛限行时间为7:00--19:00;其它各地为7:00--20:00。

如有最新消息,请以最新消息为准。或者关注“河北交警微发布”或“河北公安交管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微查询”——“限行信息”,即可查询相应城市限行信息。

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确定!

7座以下免收通行费

2018年春节假期期间,高速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收通行费。

免费通行时间确定

春节期间仍执行“免通”政策,免费通行时间为2月15日(除夕)0时至2月21日(初六)24时,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站的时间为准。

免费通行期间如何发卡放行?

小型客车免费专用通道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

ETC车道维持现行不停车方式通行,免费小型客车通行费收费额为零,缴费车辆正常收费;

其余普通车道维持现行领卡、交费通行模式,对小型客车免费放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