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涉县大队开展辖区企业春运安全宣传工作

2018-02-07 10:5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阳)为了提高道路运输企业交通安全意识,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保障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2月2日下午,涉县交警大队深入辖区运输企业开展春运安全宣传活动。

涉县交警大队安监中队民警给企业工作人员发放了春联、围裙等小礼品,针对年关岁尾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建议,首先要严格按照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开展工作,不能存在麻痹大意或是侥幸心理。其次要做好驾驶员的安全培训教育工作,针对春运开展更加全面的教育,使安全春运理念深入人心。做好GPS定位系统监管工作,春运期间一旦发现的有超速、超员现象的立即打电话提示,杜绝类似问题出现。最后要做好违章清零工作,凡是有违法未处理的车辆不得参加春运,所有有违章车辆要及时处理清零。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