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广平交警抓好春节前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2018-02-07 10:1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阳)为进一步做好辖区春节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广平县交警大队根据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和季节特点,注重把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贯穿始终,适时调整工作部署,积极构筑宣传教育防线,全面展开春节前交通宣传攻势。

大队积极组织宣教交警在辖区站点、集市、停车场等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设立交通安全宣传咨询点,设置事故案例展示板、现场交通安全知识竞赛、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让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贴近群众、进入群众生活、走进千家万户,让辖区交通参与者随时受到教育。以路面管理为载体,要求各中队执勤交警在查纠交通违法行为时实现处罚与教育并重,充分利用巡逻执勤、检查站咨询点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交警在纠正违法时坚持做到纠正一起违法,宣传一次交通安全,让违法司机充分认识到违犯道路交通法规的危险性和严重性,从而自觉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法律意识,营造社会交通文明的新风尚。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