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省局春运督导四组深入鸡泽大队曹庄中队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2018-02-07 09:4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波)2月4日上午,省局春运督导四组一行六人在邯郸市支队公巡大队长贾延刚和鸡泽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崔宏民陪同下到鸡泽大队曹庄中队春运安全检查服务站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省局春运督导四组首先查阅了相关登记台账和春运交通宣传资料,听取了鸡泽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崔宏民关于春运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大队春运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的工作开展情况。省局春运督导四组对鸡泽大队前期春运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局春运督导四组对下一步春运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春运期间各项工作管理措施,发挥好春运检查服务站作用,认真做好服务工作,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让安全检查服务站真正成为查处违法、预防事故的第一道防线;二是要加强源头监管工作,对重点客货运输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对驾驶人要严格管理,严格要求,确保安全运营;三是要加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线路的路面管控,严厉打击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员、超速、货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四是要强化春运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要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和提示,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乘坐违法车辆。交警大队长崔宏民表示,一定按照上级要求,把春运工作当成当前工作的第一件大事,全力以赴打好春运交通安全管理战,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