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风采>>

馆陶县女子中队雪中执勤 为群众保驾护航

2018-02-07 09:0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波)馆陶县交警大队女子中队自组建以来,紧紧围绕“树形象、压事故、保畅通、促规范”的工作主线,加大日常岗勤管理力度,全力打造交管战线的样板工程、示范工程。全队民警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工作作风,加班加点、昼夜鏖战,深秋迎风暮雨,寒冬雾霾恶劣,苦战风雪,在岗位上一站就是近十个小时,坚持站岗一分钟、负责六十秒;塑造了一支执法规范、服务热情、形象过硬的基层新型交警队伍。

这些年轻的女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顽强的工作作风、热情饱满的服务态度,投身到崇高的交管事业中,用自己辛勤的耕耘、默默的奉献,把自己的青春年华奉献在五尺岗台、红绿灯下,为警徽增光、为金盾添彩。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