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邱县交警大队积极应对雨雪天气

2018-02-05 10:4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阳)1月27日的冰雪天气,影响了邱县市民的出行安全,为了预防和减少全县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邱县交警积极采取措施,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日前,邱县交警实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确保在冰雪天气时在岗在位,并及时掌握天气、交通流量等信息,以便迅速开展指挥调度,加强路面巡逻和指挥疏导工作;最大限度把警力、车辆、装备投放到路面,通过采取高峰站岗和低峰巡逻相结合方式,切实加强冰雪天气重点区域的管控力度,做好道路交通秩序维护、疏导工作;组织民警往路面进行撒盐等措施,提醒驾驶人集中精力,引导车辆安全有序通行。

邱县交警大队大队长胡静说:“因为现在是下雪天,道路比较湿滑,正是这种恶劣天气,我们更要出来,疏导交通,为大家的回家、或者出行保驾护航,让大家的回家路或者出行路更加的顺畅、更加便捷。”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