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全媒体>>

邯郸市公安机关队伍正规化建设成果展示

2018-02-02 17:06:25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提高综合素质 执法公正服务人民

强化业务技能 保障城市交通畅通

观摩交警指挥手势演练、摩托车技能演练

在交警支队民警培训中心,全市公安机关队伍正规化建设成果展示暨观摩交流会与会人员观摩了交警指挥手势演练和摩托车技能演练。交警支队将队伍正规化建设作为队伍发展的根基,每年组织大练兵、大比武,并定期组织民警、辅警到培训中心封闭培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强化业务技能,以更好地适应当前日益复杂的执法环境,更加规范、理性地执法,更加热情地服务人民。

交警摩托车技能演练

为了维护城市道路顺畅,达到快速处理事故、应急处突的目的,一支快速反应、机动性强的摩托化交警队伍应运而生。他们主要任务就是在复杂的城市路况下或拥挤路段中,穿越车流,快速出警,到达事故或突发事件现场进行处置,保障城市交通和谐、畅通。他们不畏寒暑、刻苦训练,服从指挥、纪律严明,整齐划一、英姿勃发,展现了邯郸交警的优秀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交警指挥手势演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