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交警机动执勤大队查处一套牌违法行为

2018-02-02 16:0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波)1月19日,邯郸交警机动执勤大队在治理过程中查处一项套牌的违法行为。

当晚9时25分,机动执勤大队三中队民警在浴新大街与复兴路对过往车辆设卡治理时,一辆号牌为冀D272TW的白色捷达轿车由北向南缓慢驶来。当对该车例行检查时,民警却发现这样有趣的一幕。该车前后悬挂的牌照根本不一样,前号牌还是冀D272TW,后牌照就变成了冀D6075N。经民警详细核查后,前号牌冀D272TW信息显示与该车信息一致为真牌照,而后牌照冀D6075N查询系统显示为套牌。

而后,在与驾驶员交流中,民警得知,该驾驶员为躲避电子监控抓拍、逃避处罚才出此下策。最终,民警对其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的,对其进行罚款2000元、记12分、扣车并收缴使用的其他车辆号牌的处罚。存在套牌这样的违法行为的车辆,一旦上路行驶势必会扰乱正常的道路交通秩序,给其他交通参与者造成安全威胁、给受害人也造成严重损失。在此,机动执勤大队提醒广大驾驶员和群众,不要为了躲避电子监控的抓拍而心存侥幸驾驶违法车辆上路行驶,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