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贾志光一行到广平走访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

2018-02-01 18:3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波)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关爱民警、从优待警工作,1月31日下午,邯郸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贾志光、市局队管处副处长康玲彦、支队政治处主任张文成等一行,看望慰问了因公牺牲的广平县交警大队民警张书恩的家属,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学峰、交警大队长裴合芳陪同慰问。

领导在慰问期间,向张书恩家属送上米面粮油和慰问金,详细了解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表示党和人民群众不会忘记牺牲民警和其家属对交管工作做出的贡献,会一如既往地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叮嘱广平大队要继续关心关爱牺牲民警家庭,要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党和组织的温暖。张书恩家属对组织上的殷切关怀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会始终关注和支持交管工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