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峰峰交警集中开展治超联合行动

2018-02-01 18:0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阳)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市超载超限大货车治理力度,有限遏制超载大货车上路,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年终岁末全区交通安全环境持续稳定,根据市局统一安排部署,1月31日上午,峰峰交警大队联合矿区公安分局、交通局重拳出击,全力整治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超载超限大货车集中联合整治行动。

行动开始后,区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江涛同志带领峰峰交警大队大队长谢志宪、交通局等主要负责的同志先后深入义井治超站警务区、邢都公路与新义公路交叉口等督导检查行动开展情况。

截至31日上午,共查处超载车辆四辆、改型车两辆、无牌无证2辆。此次行动,有效遏制了超载超限大货车上路,减少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达到了集中治超行动的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成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