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临漳交警为走失孩子找亲人

2018-01-31 16:5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阳)1月30日,临漳交警吕炎彬在人民路与邺令路交叉路口(植物园路口)执行一次勤务时,看见一名大约5岁的小孩从对面路边走过来,边走边哭。他急忙上前一把抱住小孩 ,一边哄小孩一边询问小孩情况,只知小孩叫郭子佑,妈妈叫小慧,一个人在家出来找妈妈。

吕炎彬迅速与110指挥中心联系,描述孩子的体貌特征,请指挥中心发布信息帮助寻找孩子家长,还通过微信把孩子照片及走失情况发到朋友圈和大队群,利用多种渠道广泛发布信息。

经过半个小时的等待,一名男子慌慌张张、左顾右盼来到这个路口,小孩大声喊爸爸,两个人抱在一起激动得流下了泪水,小孩爸爸连声对交警道谢,这时吕炎彬悬着的一颗心放了下来,脸上露出开心的笑脸。

交警温馨提示:为了你的家庭幸福和孩子的安全,别只自顾自忙着手头的工作,请照顾好自己的孩子!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