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电动自行车胎被扎 磁县交警俯身修补

2018-01-31 16:2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阳)2018年的春运即将拉开帷幕,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按照支队统一部署,磁县交警大队于1月26日提前启动春运服务站,强化工作举措,严把车辆检查关,为过往群众提供便民服务,全面夯实春运安保工作。

1月29日上午,磁县交警大队漳河中队副中队长刘钧带领民警杨勤培、薛建伟、张新科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时,见一名女子推着一辆电动自行车由北向南徒步行驶,见此情况,刘钧副中队长立即上前了解情况。经了解,该电动车驾驶人是去河南省安阳走亲戚,行驶中电车轮胎被扎,无法继续行驶,此路段前不着后不着店的,该女子也是束手无策,只能推着电车徒步前行。刘钧心想:107国道交通流量大、车速快,得赶紧把车修好!便让薛建伟将该女子领回中队,找到修车工具,帮助该女子修补备胎,一会功夫,在交警的帮助下,车胎修补好了,当该女子看到交警帮自己修补好轮胎,连声道谢。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