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广平交警加强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

2018-01-31 16:1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临近,邯郸广平县交警大队紧密结合冬季交通安全形势及交通事故发生规律,强化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一、加强动员。大队及时召开会议对冬季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面总结分析历年来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和事故预防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全体民警要杜绝疲劳怠战和麻痹松懈的思想,要将预防道路严重交通事故工作作为“春运”工作的“前哨战"、交通安全管理的“基础战”来抓好落实。

二、强化路面管控。认真研判重点车辆交通违法规律,科学统筹安排,坚持“警力跟着安全走”理念,科学合理安排勤务,集中优势警力打好交通违法行为歼灭战。严管客运、危险化学品运输车和大货车等,严查无证驾驶、超速行驶、酒后驾驶、客车超员、货车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不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

三、强化宣传教育。以客车驾驶人、运输企业负责人为交通安全教育的重点对象,定期对广大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同时通过新闻媒介广泛宣传各项整治行动的进展情况和取得成效,曝光违法行为,呼吁辖区群众共同做好对重点车辆及重点交通问题的监管,在全社会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