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磁县交警快速反应 四个小时破获“1.25”肇事逃逸案

2018-01-31 10:58:42 来源:河北交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男子驾车撞电动自行车又撞一辆小型汽车后,驾车逃逸。事故发生后,磁县交警大队迅速启动交通肇事逃逸侦破机制,全体参战办案民警马不停蹄,在短短4个多小时时间里准确锁定肇事司机,成功侦破案件。

2018年1月25日14时16分许,接110指挥中心的指令:“在磁县中华路与二环路交通岗,一辆轿车撞电动车后又撞一辆轿车后驾车逃逸事故现场,电动车驾驶员受伤,请立即出警。

警情就是命令,事故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通过仔细勘察事故现场和询问被撞轿车驾驶员得知:逃逸车辆为一辆白色尼桑无号牌轿车。根据事故现场,办案民警迅速将事故现场情况汇报至大队主要领导,为了头顶上的警徽,身上的警服,为了给伤者一个交代,给社会一个交代,大队迅速成立以连日红大队长为组长的“1.25”肇事逃逸专案组,连队长立即安排部署民警兵分三路展开工作,案件侦破面对困难重重,专案组成员没有气馁,兵分多路,对事发沿途进行走访,调取周边监控视频,经过专案组的缜密调查分析,快速成功锁定肇事车辆。

于当日18时许,肇事嫌疑人杨某某(男,黑龙江省林口县人)在强大的政策压力下,来到磁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投案自首,交代了案件发生全部过程,对自己的行为后悔莫及。至此,“1.25”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

等待肇事司机杨某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磁县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要文明驾车上路,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要及时救治受伤人员,维护好现场,等待交警部门前往处理,不要心存侥幸肇事逃逸,否则将面临更为严厉的法律惩罚。我们的非机动车也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才是回家最近的路!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