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晚会举办

2018-01-26 09:09:43 来源:邯郸交警微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2月29日,邯郸市人大内司委、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安全生产监管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邯郸日报社、邯郸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市交警支队、市机动车驾驶人协会、中国石油邯郸销售公司共同承办的2017年邯郸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晚会在邯郸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潘璐,市人大内司委主任张剑军,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东升,市司法局局长陈惠勇,市安全监管局局长王保江,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尚庆文,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张强,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向东,市教育局副调研员侯希昌,市城管局副局长王青,团市委副书记董淑艳,邯郸日报社副总编宁学岭,邯郸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郭晓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贾志光,市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索安彬,中国石油邯郸销售公司总经理智全才等领导出席晚会并为“美丽邯郸 最美交警”和邯郸市第七届文明交通“五十佳”获奖者颁奖。

该晚会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中央文明办、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司法部、交通运输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在全国联合组织开展第六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的部署,大力推动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营造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创建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

今年初,市委宣传部和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了第二届“美丽邯郸 最美交警”评选和第七届争创文明交通“五十佳”活动。经过自下而上的推介、评选和宣传,王飞等10名一线交警光荣当选最美交警;张青彬、谭园园、秦志楠、李晓伟等40名市民分别获得 “十佳文明交通使者”“十佳文明交通驾驶人 ”“十佳文明交通市民”和“十佳文明交通志愿者”荣誉称号。晚会上对他们在道路执法、管理交通、维护秩序的岗位上恪尽职守、默默奉献,在文明城创建中积极参与创城活动、服务群众、践行文明交通行为,倡导文明交通风尚、争当文明交通使者行为进行了隆重表彰,并由与会领导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奖杯。

晚会还对获得“文明交通幸运星 千元油卡等您拿”活动年终“一吨油”大奖的冯海波、张宝华、刘艳艳,以及获得“文明交通随手拍 港澳五日游等你来”活动年终“港澳五日游”大奖的邵峰、田丽娟进行了颁奖。“文明交通随手拍 赢港澳五日游”活动和“零违法 油奖励”活动开展以来,吸引了十多万人次参加,中石油邯郸销售公司除年终大奖外共发放“文明交通幸运星 千元油卡等您拿”奖券95313张,收到“文明交通随手拍 港澳五日游等你来”摄影作品3500多幅。先后有1050人在“文明交通幸运星 千元油卡等您拿”活动中中奖,其中:一等奖7人,二等奖21人,三等奖42人;共有70人在“文明交通随手拍 港澳五日游等你来”活动中中奖,来奖励“守法自律好司机”。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潘璐号召广大市民以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契机,以文明交通五十佳为榜样,把安全意识放在心上,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作为尊崇和信仰,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文明交通新时代。市人大内司委主任张剑军宣布邯郸市第八届争创文明交通“五十佳”活动正式启动。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长城网、燕赵都市报、邯郸日报、邯郸晚报、邯郸广播电台、邯郸新闻网等多家新闻媒体应邀参加此次活动,并进行采访报道。邯郸电视台综合频道通过“邯郸新闻频道”微信公众号进行了现场直播,邯郸日报邯郸新闻网通过“邯报直播”微信公众号进行了现场直播,邯郸交警支队利用蓝鲸FM、今日头条、腾讯直播三平台多机位,进行全程在线实时同步直播。截止目前,共有25万余市民、粉丝点击观看,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