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全媒体>>

邯郸交警:综合施策 创新规划

2018-01-25 15:22:25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交警:综合施策 创新规划

2017年,邯郸市交警支队把城市交通管理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有机结合,集全警之智,倾全警之力,完善基础设施,强化科技应用,道路通行能力明显提升。

全面完善了交通安全基础设施。在人民路、联纺路更新安装1.2米高金黄色莲花图案护栏10000多米,在其他道路更换1.2米高白色京式护栏30800多米,安装便道护栏8100米,拆除破旧护栏近4万米,粉刷护栏12000多片等,并在人民路翻建的基础上施划了先进的“双组份”道路标线30274平方米,施划热熔标线近25万平方米,粉刷交通信号灯杆、指路牌杆512根,安装更换道路交通公益广告指示牌911块。

进一步加大科技管理含量。在市区迎宾岗等8个交通岗安装使用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红外线语音提示系统和人脸识别抓拍曝光系统。在秦皇大街、陵西大街安装“枪球联动抓拍系统”,加大违法停车抓拍力度。在迎宾岗、滏东北仓岗非机动车道安装智能道闸8套,大大规范了道路交通秩序,规范了非机动车路口越线停车等行为。

创新使用无线触发主辅信号灯。针对市政协门口与中华大街丛台路交叉口北侧较近,车流量较大的情况,支队进一步创新思路,在市政协门口设置了全市第一个主辅信号灯,有效解决车流量大影响车辆通行能力问题。

金黄色护栏、“双组份”道路标线成为邯郸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