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全媒体>>

2017邯郸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晚会侧记

2018-01-25 15:16:18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作为尊崇

为“美丽邯郸·最美交警”暨“十佳文明执法交警”颁奖

节目表演

为“十佳文明交通市民”颁奖

为主动礼让斑马线的“邯郸市文明交通使者”23路公交车驾驶人李发亮及鞠躬致谢还礼的“美德少年”邯山区实验小学少先队员冯汉卓颁奖

为获得“文明交通幸运星,千元油卡等您拿”活动年终“一吨油”大奖的获得者兑现奖励

2017年的最后一个周末,邯郸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迎来了一场弘扬文明交通理念的年度盛典——2017年邯郸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晚会。

晚会由市人大内司委、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安全生产监管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邯郸日报社、邯郸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市交警支队、市机动车驾驶人协会、中国石油邯郸销售公司共同承办。

该晚会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中央文明办、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司法部、交通运输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在全国联合组织开展第六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的部署,推动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营造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创建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

第二届“美丽邯郸·最美交警”和邯郸市第七届文明交通“五十佳”获奖者在晚会上集体亮相,并对他们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在晚会上,对“文明交通幸运星,千元油卡等您拿”活动年终“一吨油”大奖获得者,对获得“文明交通随手拍,港澳五日游等你来”活动年终“港澳五日游”大奖获得者,分别兑现了奖励。

在全市开展的争创文明交通“五十佳”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与“五十佳”中的“十佳文明执法交警”重合的“美丽邯郸·最美交警”评选活动连续举办了两届。“五十佳”的评选活动几乎延续整个年度,大时间跨度的评选活动,在推树典型的同时,引导广大市民培树和践行文明交通理念,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全面提升城市公共文明指数和公民文明交通素质,努力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累加效果。

主办方在晚会上号召广大市民,以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契机,以文明交通“五十佳”为榜样,把安全意识放在心上,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作为尊崇和信仰,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文明交通新时代。晚会上宣布,邯郸市第八届争创文明交通“五十佳”活动正式启动。

省、市多家新闻媒体对晚会进行了采访报道。邯郸电视台综合频道通过“邯郸新闻频道”微信公众号进行了现场直播,邯郸日报社邯郸新闻网通过“邯报直播”微信公众号进行了现场直播,邯郸交警支队利用蓝鲸FM、今日头条、腾讯直播三平台多机位进行全程在线实时同步直播。晚会进行中和随后共有25万余市民、粉丝点击观看,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韩波)

第二届﹃美丽邯郸最美交警﹄和邯郸市第七届文明交通﹃五十佳﹄获得者名单

相关链接

第二届“美丽邯郸·最美交警”暨“十佳文明执法交警”分别是: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教导员王飞;交警支队防控大队邯临中队中队长李中合;交警支队车管所证照科科长高利增;交警支队渚河大队女子中队指导员康学成;交警支队警务督察大队科员文国胜;交警支队丛台大队一中队中队长马根;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一中队中队长代利佳;交警支队肥乡大队吕营中队中队长宁江令;交警支队鸡泽县大队曹庄中队中队长李洋;交警支队馆陶县大队东苏村中队中队长蒋继东。

“十佳文明交通驾驶人”分别是:临漳教育体育局驾驶人许文学;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驾驶人刘进勇;广平县机关建设年活动办驾驶人王俊朝;馆陶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驾驶人贾谦怀;邯郸市第一医院驾驶人张振宇;曲周县爱心车队驾驶人张青彬;万合集团邯郸第九分公司驾驶人康志峰;邯郸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第六汽车公司驾驶人李芳;磁县宇航出租车有限公司驾驶人杨永超;邯郸市捷安汽车运输队驾驶人焦红现。

“十佳文明交通市民”分别是:永年区委宣传部科员余晓阳;肥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科员刘璐;邯山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科员冯宏斌;复兴区石化街道办事处街道宣传委员翟文生;复兴区百家村街道办事处钢一社区社区书记仇丽红;永年区地方税务局大北汪税务分局副局长赵帅;复兴区铁路大院街道办事处社工站工作人员谭园园;邯山区教育局科员李冰岩;薛三陵村村民李书信;肥乡区第一幼儿园教师魏增敏。

“十佳文明交通使者”分别是:公共交通总公司第一公共汽车公司任保兴;万合集团邯郸宇驰分公司秦龙华;万合集团邯郸弘驰分公司刘书锋;邯郸市公共交通第五分公司付永金;公共交通总公司第二公共汽车公司王洪斌;公共交通总公司第三公共汽车公司秦志楠;万合集团邯郸顺驰分公司赵会军;邯郸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陈凯;邯郸市五星出租汽车服务中心王铁军;邯郸市富得利出租汽车服务中心张洪甫。

“十佳文明交通志愿者”分别是:肥乡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李艳梅;峰峰矿区第一中学综治办刘彦平;广平县卫计局张丽敏;邯山区地税局陈洋洋;曲周县交警大队杨利杰;鸡泽县供电公司孙震;临漳县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站陈志国;开发区中亓固村委会申晓昌;永年区地税局李鑫;丛台区人民路街道办事处李晓伟。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