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公告公示

邯郸市交警支队发布监管企业名单

2018-01-23 14:45:4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邯郸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我省《道路运输企业交通安全诚信考评办法(试行)》的规定,依据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情况和所属车辆、驾驶人发生交通事故、交通违法的情况,对我市重点运输企业实施分色预警、分类管控、分级管理的监管措施。

曲周县力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曲周县力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邯郸县滏港物流中心等24家运输企业累计积分在30分以上,列入红色监管,其中曲周县力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等10家运输企业预警积分累计40分以上,达到省级“黑名单”监管标准;邯郸交通运输集团华源运业有限公司、河北万合客运有限公司邯郸运驰分公司、邯郸市邯山区华强汽车队等28家运输企业累计积分在20—30分,列入橙色监管。

交警支队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加大力度监管道路运输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记者秦小虎)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